《[POT/论坛体/冢迹+藏不二][求助]朋友和别人陷入了冷 4》

※大家好我是神隐已久的作者……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※新登场角色Satsuki酱猜对了哟w

※阿土伯OOC已病入膏肓,治不好了


15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???

15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T君还是A君本尊就要出现了?

152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不是T君也不是A君

   我是当时在场的第三人O君

15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出现啦!!!

15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惊现第三人

   剧情越发扑朔迷离了

155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>152:没想到是你,好久不见了。

156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>155:不愧是D君猜得真快呢(笑

   话说在前面,虽说也算半个当事人,但其实整个事件中我才是受害者哦?根本就是躺着也中枪咧

   嘛,言归正传

   姑且把我算作A君的亲友吧。前面发生的事情各位想必都已经了解了,没错A君爆发的导火线就是T君的回国留学事件

   但不单单是由于A君未被告知实情

   而是A君本来准备下学期到德国留学来着的

   不过他也没告诉T君就是咧

15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我_(´ཀ`」∠)_

15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A君这真是要从国内厨到国外啊

   突破天际的厨力

   PS,看O君这说话方式也是个关西人?

15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谁告诉哥这月九剧的展开是怎样……

16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我整理一下:

   A君执着于T君,不确定是否是恋爱的感情

   为了T君准备到德国留学;

   T君对A君感情未知,似乎很重视A君

   为了不明原因回到日本读书

 

   谜一样的男人啊,T君

   A君请加油

161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>158:是的我是关西人

   >160:大少爷肯定是恋爱啦,看他离开时的表情就知道了

   那不是普通的失意、而是恋情告吹时的表情

   真没想到大少爷真的栽在那个面瘫手上了

16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大少爷……?

163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>162:啊叫顺口咧,就是A君啦。

16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“那不是普通的失意、而是恋情告吹时的表情”诗O出现wwwww

   O❤L这种情场老手的语气wwwww

16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61:那个,我还是有些在意

   为什么A君离开时表情很糟糕?单是生气的话、是不可能露出“恋情告吹时的表情”的吧?是发生了其他什么不愉快的事吗?

166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>165:问到重点了

   为了便于理解,以下用对话的形式表现

   再重申一遍,我真的是无辜被拉来垫背的

 

   我“我说大少爷你不满单独约T君出来就算咧,为什么还要拉上我啊”

   A“哼O你今天意外地话多呢”

   我“不我刚刚才开口说第一句话。你不会是真的想借机找T君告——”

   A“闭嘴!”

   我“——白所以拉我出来壮胆的吧”

   A“本大爷怎么可能做那么不华丽的事情!听好了O,本大爷是要让T那家伙知道向别人隐瞒重要的事是多么地失礼!”

   我“不我说A你这个角度实在太自我了……啊算了。那你准备怎么问他咧?”

   A“哼,本大爷也要让他尝尝这种滋味”

   我“哈?喂、等一下……难道你之前说的留学的事情是真的?”

   A“本大爷像是会随便开玩笑的人吗?”

   我“太乱来了吧!说到底你们两个根本半斤八两啊!够了我才不要搅这趟浑水……啊T君好久不见”

 

   不好意思突然家里来了人,离开一下

16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居然卡在了关键的地方

16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要我说这根本就是修罗场的即视感吧

16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修罗场+1

17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修罗场+Max

   另外发觉了O君的吐槽属性www

17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A君意外地是个有些幼稚的人呢(尽管自称俺樣

   有点可爱w

172:以下由O❤L发送。

   是A君。我一时半会儿抽不了身了,各位先别等咧

173:以下由我是问题被放置play的165L发送。

   同ID

17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总觉得O君现在就像Galgame玩家

   到了最关键的时刻,选错一个选项就是主角BE

   明明是这样

   还只是主角基友这样的助攻型角色

   吃力不讨好

   辛苦了啊O君

17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加油哟O君,手中掌握了两个人的未来呢

176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你们不要给O君施加压力了啦!他只是个被拉去垫背的怎么就变成关键角色了www

17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但这样的话感觉要花很久呢

   好在意接下来的发展O君卡得太不是地方了啦( ´A ` )

178:以下由Bible发送。

   >177:其实我也知道哟

17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Bible酱!

180:以下由万能的Bible发送。

   叫我“万能的Bible”就告诉你们w

18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暗搓搓地给自己改了ID呢(笑

   不过这个时候就指着万能的Bible酱了

   万能的Bible酱!告诉我们之后发生了什么吧!

18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万能的Bible酱!

18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万能的Bible酱!

184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万能的Bible(笑

18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D酱送上绝杀!

186:以下由万能的Bible发送。

   >184:加上“酱”我会更高兴哦www

   嘿嘿那我就告诉你们吧w

   但后面的事因为是听O君转述的只记得大概咧,会努力模仿人物语气的不过OOC的话不要介意哟

   来了

 

   T(沉默地点头)“O,A”

   A(沉默了一会儿)“哼,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再会呢,T”

   T“……”

   O(觉得气氛有些不对,总之先引出话题)“那、那个T君接下来是要在东京这边读大学吧真是想不到咧,本来以为是要在德国发展职业〇球……”

   (O君忽然意识到自己挑了禁忌话题,打哈哈混了过去,气氛再次降至零点)

   A“T,你就没什么要和本大爷说的吗?”

   T(沉默了一会儿)“A……”

   A“算了,刚好本大爷也要告诉你一个消息”

   T“……?”

   A“本大爷准备——”

   O“我先去下卫生间——!”

   (然后O君就尿遁咧)

 

   回来后O君很机智地没有马上进门,而是在包间外面停留了一会儿。

   虽然听不清楚,但隐隐约约听到里面传来“TK(T君全名)你不要给本大爷弄错了”“本大爷认定的人”“两个月前”“你这个顽固的家伙”“可恶”←好像全是A君一个人在讲

   正当O君算准间隙准备进去的时候,A君突然开门,朝里面吼了一声“你连O那家伙都比不上”后拽着O君就走咧

   基本情况就是这样咧

18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就这段来看,是A君单方面的轰炸啊

   顺便觉得O君还真可怜

18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 O君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最后那句“你连O那家伙都比不上”吧

18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88:这根本就是吵架中的情侣的对话啊(A是女方的立场

   这个flag立起来以后之后的进展应该就会超级快啊?

19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看了这段以后,我感觉两个人冷战的关键搞不好并不只是留学事件,而是从更前面开始……?注意时间点“两个月前”

19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90:我也注意到了。两个月前发生了什么?

192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>191:两个月前的话……A君好像不在国内,到国外待了一段时间呢。这么说来,A君应该去的是……德国?

19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线索有些串连起来了,从两个月前就开始了啊

19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也就是说从两个月前开始就有征兆了……两人是在德国时就有矛盾了吗?

19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94:比起这个,我更好奇A君为什么去德国呢

196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>195:他说是因为家族生意的事情(A君家里和那边有贸易往来),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,但我觉得他也是想去见T君的。

   我大概有些猜到了,现在要去求证一下。

19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哦哦等你哦D酱



那么下一次作者更新是要猴年马月了呢………………因为我又没库存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深沉脸

 
评论(10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lanetHugeGezi/Powered by LOFTER